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布拉克斯全体同仁热烈祝贺神八对接天空一号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3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布拉克斯全体同仁热烈祝贺神八对接天空一号圆满成功!在等待了漫长的34天之后,今天凌晨1点47分,两天前发射的神舟八号和34天前发射升空的天宫一号完成首次交会对接任务。为建设空间站迈出关键一步。布拉克斯全体同仁向我国航天事业工作者们致敬!是你们的智慧与努力,让我们国家在航天技术,迈入世界的前列,让中国成为航天大国。中国!加油!”

格菲尼

汕头市健裕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束身美体内衣企业。自1994年创建以来,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奋斗,精心经营,不断创新、使企业以稳健的步伐向前迈进、不断的发展壮大。本公司现有生产面积8000平方米,拥有数十名高级管理人员和几百名技术工

布拉克斯”定位为中高档品牌,设计灵感来源于欧陆古典女性紧身束衣,融合现代女性健身、塑身、追求完美曲线的新理念,经典时尚,完美体现玲珑曲线、幽雅高贵;“格菲尼”则定位为大众品牌,为成熟女性再塑多面玲珑的美丽曲线,穿着舒服,尽显女性的傲人身姿。高品质材料、高精度手工、中档价位、物超所值。两大品牌形成互补,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