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番仔童装精彩亮相第十届中国(大朗)毛织产品交易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3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29日-11月1日,红番仔童装精彩亮相第十届中国(大朗)毛织产品交易会!东莞市红番仔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实力雄厚,拥有先进的毛织电脑机车间及印染、洗水、印花等配套工厂及设施,曾为国内外许多著名毛衫品牌贴牌加工,年产量毛衫1000万件,公司专业的毛衫设计精英团队,每季不断开发时尚、流行、实用、健康舒适的儿童羊毛衫产品达200多款,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红番仔-INJUNBOY

公司立志成为儿童羊毛衫品牌的领军企业,SILENCE KIDS “赛伦丝”品牌是由东莞市红番仔实有业有限公司在原“红番仔”品牌儿童服装的基础上开发的专业“儿童羊毛衫”品牌,产品分小童(80-110)、中大童(110-150),中大童占总比例的70%,其中,男童比例为45%,女童比例为55%,配饰占5%。

红番仔童装产品面料以纯棉为主,部分采用棉与羊毛,棉与睛纶混纺,有上衣、外套、风衣、长短裙、打底衣裤,背心及帽、围巾、手套、包等配饰产品,其色彩绚丽鲜明,款式新颖时尚,工艺考究,可内穿外搭。

红番仔童装精彩亮相第十届中国(大朗)毛织产品交易会

风格定位:产品色彩鲜明,张扬前卫的的现代元素与精致典雅的传统时尚相结合,通过健康舒适的环保面料与考究的毛织工艺,倡导“休闲、时尚、健康、优雅”的儿童服饰理念。年龄定位:1-15岁亚洲儿童;价格定位:68-38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