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讯品牌女装 体现真正的美与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2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欧纳菲服饰有限公司拥有‘花讯’品牌的独立知识产权,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综合性知名女装产业。

花讯

15年的发展历程,秉承“让加盟商赢利,让消费者满意”的经营理念,‘花讯’品牌已在全国几十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营销网络。以高效的物流、统一的零售价、专卖形象、务实的终端销售、促销支持运作贯穿于整个营销体系。

公司坚持走“知名度、美誉度”并举之路,奉行稳步发展.团队协作.多边互赢的企业发展战略。产品开发设计制作,紧扣时代脉搏,自始自终唯产品品质为上。对内举贤纳能,不断进取,为‘花讯’品牌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花讯品牌女装  体现真正的美与时尚

通过不断完善的营运体系,把最好、最美、最时尚的‘花讯’服饰展现给全国消费者,体现真正的美与时尚。使‘花讯’真正成为全国最优秀的时尚女装品牌之一,让欧纳菲服饰有限公司不断向国内一流服饰企业迈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