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蒙特伦斯品牌男装 前卫而不显做作的时尚美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1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质量是产品的基础"是蒙特伦斯人做企业的原则,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通过不断的技术改造和品质的创新来确保产品的档次。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累计投入数千万元,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不断完善生产配套设施。产品采用国际时尚面料为原材料,形成别具一格的产品特色。并于2003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证证体系认证。风格简约、手感柔滑、线条流畅、品味独特,铸就高雅大方、时尚而不显张扬,前卫而不显做作的时尚美感。形成了身与形的高度平衡,力与美的高度统一。

蒙特伦斯-Motlons

"市场是企业的活力"。公司通过吸收加盟商来壮大企业实力,有力地解决了营销渠道、销售方式等问题。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不断吸纳高素质的优秀人才、充实壮大公司的决策机构和营销团队,形成了一支经验丰富,综合素质较高的市场队伍,从而确保了产品走向市场渠道的畅通。

蒙特伦斯品牌男装 前卫而不显做作的时尚美感

"设计创新是产品的灵魂"。设计创新是产品乃至企业的生命力,公司遵循、文化与时尚并存,庄重与简约并进的设计理念,以超前的思维模式,追求完善的设计,秉承产品的风格。在日新月异的今天,元冠人将以实现产业规模化、品牌国际化、管理现代化、队伍职业化的使命,本着"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诚信相待,品质取胜"的理念,精益求精,建立完善的质量休系和服务休系,做足"蒙特伦斯"品牌产品,服务于海内外消费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