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莱姿指引现代女性追求更精致的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1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莱姿高级女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物流、信息化于一体的,年轻而充满活力的中意合资女装品牌公司,公司突破“销售至上”的经营理念,提出“诚信立足、管理至上”的经营原则。2010年推出“AILAIZI爱莱姿”品牌以来,公司迅速立足于直营市场,同时稳步开拓连锁加盟,依托国际化的品牌经营理念,专业化的研发设计,规模化的生产物流,现已经发展成为主品牌运作的现代化时装公司。被评为广州市“最具发展潜力女装品牌”。

爱莱姿

爱莱姿高级女装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主品牌运作现代化时装集团,荟萃了东西方经典时装艺术的精华。主导品牌“AILAIZI爱莱姿”,是现代女性展现优雅智慧、从容形象与气质的高端时装。“AILAIZI爱莱姿”是爱莱姿高级女装全新推出的高端时装品牌,由爱莱姿薛偎设计团队与国外顶尖设计师共同创意,与国际风尚同步,限量生产,满足消费者独特的穿着享受。以阳光、健康、自信、艺术的生活理念,指引现代女性追求更精致的生活。品牌推向市场,向时尚、活力的都市新贵一族传达“美与雅”的时尚生活理念。

爱莱姿指引现代女性追求更精致的生活

《爱莱姿》高级女装品牌主要创意来自意大利,定位要求与国际大牌大体一致.并吸取国内多个一线女装品牌并结合国内现有运作较优秀的高级女装品牌的模式,统一设计整合形成我公司《爱莱姿》高档女装品牌的风格.设计理念、工艺要求、面料选用、造型技巧、色彩搭配与国际大牌一致!出现在中国市场,相信也将是国内高档卖场中少见的高档女装风格。深信能受到广大时装爱好者的追随!

以色彩为产品融合的纽带,在经典优雅女人味的基础上赋予多元素共存的设计风格。设计师悉心品味都市女性达人渴望浪漫、留恋纯真的心灵状态,设计中追求简洁与时尚的共鸣,展现出优雅、纯真、唯美的格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