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莱姿品牌女装 让你女人味十足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1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ILAIZI》的设计风格充满意大利的时尚风潮,以意大利的传统为灵感,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奢华理念。《AILAIZI》的设计充满敏锐的时尚触觉,款式新颖、搭配讲究,简洁中带给你无拘无束的感觉,让你不仅女人味十足,还极度充满自信。

爱莱姿

轻松的色彩,柔和的曲线加上考究的细节,更加注重女性化风尚的演绎,根据不同的场合需求,《AILAIZI》打造出经典、时尚、个性、牛仔基本、创意、手工编织等形式及与细节饰物附加产品等的优美组合,《AILAIZI》围绕核心主题根据国际流行趋势每年每季都推出新的时尚元素,让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搭配。

爱莱姿品牌女装  让你女人味十足


主力目标顾客为30至40岁的优雅,热衷于时尚潮流,喜欢享受生活、娱乐的都市女性。针对目标客户,《AILAIZI》定期进行市场调查,了解顾客的需要,在质量、面料花色和细节上都充满时尚感,引导潮流。无限的创意源于不同的世界时装展,也有来自街头的文化,集思广益,加上独有的设计心思,不但创造出具时代触角的时装系列,还有富创新意念的配件和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