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大红鹰”愿与睿智并具有一双慧眼的你携手共进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1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做产品和做品牌,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经营概念。品牌是企业发展的特殊生产力,突出表现在市场竞争力上。市场竞争就是产品竞争,产品竞争最终通过品牌竞争来实现。现代社会是一个崇尚品牌的时代,企业围绕市场转,市场围绕消费者转,消费者围绕品牌转。对“大红鹰”而言,只有打造成为叫得响过得硬的品牌,才会拥有市场竞争的主动权,从而引领潮流,争霸市场,赢得更大的生存与发展空间。

大红鹰

随着公司的发展与市场运作的不断成熟化、规模化,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与发展市场,以现有“大红鹰”品牌为母体,在此基础上根据不同的消费群的需求,不断推出流行高档产品,相信不久将会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现有的生产已经满足不了市场对大红鹰服饰的需求,公司将于2004年动工新建第二期按国际标准组织规范要求的车间、食堂、宿舍、休闲区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大楼,其占地面积达30余亩。不久的将来,大红鹰将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展示在世人面前。

“大红鹰”愿与睿智并具有一双慧眼的你携手共进

面对未来,“大红鹰服饰有限公司”已全线启动品牌与市场的经营战略模块,开始了向集团化迈进,向国际化接轨的前进步伐。

“大红鹰”愿与睿智并具有一双慧眼的你携手共进,共享成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