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加盟大红鹰品牌男装 有序、透明、高效的经营轨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1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江苏大红鹰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生产与销售男士休闲系列服饰的企业。公司厂房占地40余亩,另位于市中心总面积达1000多平米的多处办公写字楼。地处文化历史古城“常熟”。位于市区高速公路入口处,交通便捷。公司现已拥有一支设计技术精、生产水准高、管理水平强、文化素质好的精英队伍,员工人数达600多人,其中管理骨干占10%以上。

大红鹰

公司于1993年进入服装行业,1999年成立公司并开始了规模化生产与品牌化运作。公司成立以来,秉承“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以科学技术为第一生产力,先后购进了日本、德国的先进服装生产设备,使生产效率和质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年生产服装能力已达到100万件。

加盟大红鹰品牌男装 有序、透明、高效的经营轨道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没有质量就没有企业的生存之地。为此,公司在企业内部推行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积极贯彻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02年5月通过认证。公司严格实施“质量管理体系”并不断改进其有效性:主要通过满足客户要求,增强顾客满意度,使企业从产品开发、设计到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产品销售都纳入了有序、透明、高效的经营轨道。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公司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与品牌知名度得到了不断的提升与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