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纤侣品牌内衣帮您解析美体内衣的作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1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纤侣是广州艳妮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内衣品牌,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策划为一体的国内知名服装企业,产品以女士内衣为主,并不断延伸、拓展产品系列的新领域。

纤侣品牌内衣

调整型内衣又称美体内衣,它的发明是汇集医学、脂肪学、人体工学与专业内衣设计的原理,它能够维护调整身材,集中固定脂肪,并且扶正脊髓矫正体态,调整型内衣可替身材不理想的美眉做修饰并且创造身段。调整型内衣就是常见的机能型内衣,在人体学上,脂肪是可移动的,所以穿戴正确的调整型内衣持续一段时间之后,若体型有了不同的变化而体重没变,这种情形就是脂肪移位。

纤侣品牌内衣

令人羡慕的身材,其实是在发育期就需要做一个正确的引导,正确的胸罩穿着能够让乳房的形状更美丽,也可以导引骨架正常发展,并且还能够预防骨架的弯曲哟!女人啊,没有所谓天生的衣架子,每个美眉都有身材上的烦恼,机能型内衣运用弹性的材质将多余的脂肪利用身体的自然律动而燃烧消耗一部分,再以脂肪移动的原理分别加压,推移至乳房、臀部,修饰出完美的曲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