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éophile女装 在高贵简洁的基调里追求奢华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8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艺术化的细节装饰是泰奥菲尔Théophile女装最突出的亮点之一。时尚都会的生活方式和个性态度赋予装饰品以独具性,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自信和独特个性。另一方面,强调手工制作,平添华丽高贵感,使Théophile的每一件服装都成为完美的艺术珍品。

泰奥菲尔-Théophile


围绕大气优雅,低调奢华这一核心理念,泰奥菲尔Théophile以品质、价值、气质、女性、独立、自信为产品具体形象,并推崇实用主义,混合功能的设计理念,从而增强产品实际销售可行性,将品牌的内在特征外在化,凸显品牌的核心定位,确立品牌价值。

Théophile女装 在高贵简洁的基调里追求奢华气质


泰奥菲尔Théophile坚持一致贯穿的品牌风格。同时又注意从品牌的风格、气质出发,在品牌的每一季商品主题故事中再融入新的理念,使品牌永远保持风格统一与时尚的新鲜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