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泰奥菲尔女装 掀起浪漫的低调奢华之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8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泰奥菲尔品牌是法国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且现在仍活跃在法国时尚界的资深品牌,定位高端的女装品牌,为了展示品牌的这一特性,从2008年开始,在将近1年多的时间内,Théophile中国区运营机构的成员们从商品到卖场形象到行销企划进行了大量认真而细致的工作,尤其是Théophile和中国市场的对接调整工作,力求使即将在市场露面的Théophile能够真正满足东方女性的消费需求。在古老浪漫国度的浓红醇香中,保持其优雅女性气质和神奇的浪漫元素,并能与东方含蓄清雅的风韵相融合,为中国带来一股浪漫却不失东方风韵的低调奢华之风。

泰奥菲尔-Théophile

泰奥菲尔女装 掀起浪漫的低调奢华之风


泰奥菲尔Théophile定位于低调奢华的独有风格化的高级成衣类女装,面对都市中的轻熟女性群体(品牌目标核心年龄是32-38岁,延伸年龄段分为28-31岁与39-42岁),以低调奢华的气质风格来赋予服装艺术价值感,同时蕴涵细节的艺术装饰性,在高贵简洁的基调里追求奢华的比例变化来呈现服装的价值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