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U.LA/慕拉女装 打造自己的“城市衣橱”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7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唯卡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合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女装品牌公司。引进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专业的研发设计,规模化的生产。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的现代化时装公司。

慕拉

公司借鉴先进的品牌管理模式进行运作,引进流行设计元素与技术,实施“MU.LA/慕拉”品牌连锁经营战略,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及品牌知名度。将“MU.LA/慕拉”打造成为一个具有较高品牌文化的女装品牌,竭诚欢迎全国客户加入“MU.LA/慕拉”品牌,实现你的人生梦想,共创辉煌!

MU.LA/慕拉女装  打造自己的“城市衣橱”

企业文化:唯卡服饰秉承“一切为市场服务”的工作理念和态度,树立先进的管理、营销及发展理念,竭力打造一个优秀的服饰品牌。倾力服务于具有较高的知识品位、较强的自主审美能力,并追求时尚着装风格的时尚女性,为她们打造自己的“城市衣橱”。

品牌诠释:“MU.LA/慕拉” 品牌天生自信而浓郁,一直致力于服务自信,优雅的新都市白领女性,为她们提供在不同场合的适合装扮,尽显不同的风采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