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西婵美容周上演维多利亚的秘密顶级内衣时装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6 14: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西婵美容周上演维多利亚的秘密顶级内衣时装秀

10月18日,由亚洲美容美发协会主办、数十家媒体联合中国首家、亚洲最大的全美容Mall——西婵泛亚全美容综合体共同发起的“西婵·亚洲时尚美容周”,在城南创业路西婵泛亚20000平米新店盛大开幕。此次时尚美容周展示了20多项奢华时尚秀和高端主题活动。

在时尚美容周的第5天,维多利亚的秘密顶级内衣秀在西婵旗舰泛亚店璀璨登场。亮相该场时尚秀的还有巴宝莉彩妆、范思哲香水、法国Cosmetic Wear 美容纤体内衣2011新款等。而西婵作为首个将法国Cosmetic Wear 美容纤体内衣引入国内的专业机构,当晚展出的美体内衣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这种植入了多种天然成分微细胶囊的纤体内衣,当穿上Cosmetic Wear 因身体移动而产生摩擦,令胶囊中的物料缓缓渗出附于皮肤上产生修身效果,如此先进的科技内衣折服了所有现场嘉宾。

此次维多利亚的秘密顶级内衣秀延续了一贯的风格,性感高挑的模特穿着时尚内衣新品,佩戴巨大羽毛翅膀,性感的蕾丝,唯美的白色雪纺,让人置身于梦幻般的精彩之旅,一个个性感女神如天使降临人间,此次维多利亚内衣秀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