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斯诺维品牌女装 全情演绎女人的自然天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5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斯诺维”立足于时尚前沿,以新颖,时尚,高贵,热情为设计宗旨,塑造了独特的时尚服饰亮点,产品除了着重体现了浓厚的时尚感,更以适合大众,精致的工艺,展现现代人大方,执着,积极,热情的态度,斯诺维面向中国大多数大中城市的时尚女性,吸收种种新颖的潮流元素,融入斯诺维的设计风格,形成斯诺维独特的时尚风情,给广大的斯诺维追随者描绘着时尚的生活!

斯诺维-SINORWAY

“斯诺维”主张时尚、知性、灵动优雅的风格,追求真实自我的生活方式。将国际时尚流行元素,结合国情,巧妙地运用色彩的搭配和自然的剪裁。利用天然的棉、真丝、雪纺等面料来全情演绎女人的自然天性、简约与优雅的特质的一面,其“成熟中散发青春魅力、优雅中蕴涵时尚气息”的独特时装文化,吸引着越来越多崇尚完美的现代女性。

斯诺维品牌女装  全情演绎女人的自然天性

品牌专注于为25岁到45岁的女人提供中高档知性、时尚、灵动,优雅的女装,以中高等消费家庭为主体,向顾客提供最优秀的产品,最满意的服务。
自有的规模化、现代化的生产加工基地,强大的生产能力保障,卓越的设计团队,大众化的市场定位决策,规范化的市场管理模式,以及优惠的加盟政策。
为了扩大“斯诺维”的知名度,提高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公司现面向全国诚招各地区和各中心城市的有志之士加盟特许经营专卖店“斯诺维”行列。
一、加盟人选:有一定经济实力、有志从事服装零售业的投资者,接受本公司的经营理念与品牌文化,能全身心的投入,具备创业精神,有解决问题的信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