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B2JEANS女装完美地体现东方女性的魅力与个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5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奥运圣火在北京燃起来深深感动了所有中华民族和追求和平的全世界人民。全世界正在分分欣赏和评论中国的时候,美国像原子弹一样爆发的金融危机又让全世界人民的目光朝向中国,期待中国对全球的付出。中国政府的领导力在世界政治、经济、外交、文化和体育等舞台上树立的良好的形象不断地得到肯定和提升。韩国潘基文作为亚洲人当选联合国秘书长……一切都在证明,以中国为核心的东方文化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发生了根本的变化。

服装品牌也不例外,人人都喜欢的牛仔是来自于西方的经典文化产品。随着社会的发展,根据设计师们的设计灵感,结合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文化,牛仔文化一直在升级和演变。现代的牛仔不管是男装还是女装,不管是亚洲或欧美国家都表达自由、个性、浪漫的基本精神。无论地位的高低,无论是富人和穷人,无论是哪个民族,牛仔总是让人感到自由和平等。现代的牛仔还能充分地表达自己的个性,所以牛仔更是深受众多人的喜爱。而东方文化灿烂悠久,亚洲研发生产的牛仔覆盖了全世界,东方牛仔不仅版型更适合亚洲人的身材,在工艺上比西方牛仔更细腻,色感更自然时尚。东方人的含蓄和内涵的自由、浪漫的精神绝不亚于西方人,甚至比他们更是精致、高雅、时尚!

T.B2JEANS


东方文化的发源地中国,是历史灿烂悠久,拥有56个民族的多民族国家。拥有世界一流牛仔工艺技术的T.B2品牌牛仔,将以中国的东方文化精髓为核心,以韩国28年的设计加工工艺以及其先进、个性、独特的技术理念和制版洗水工艺赶超百年历史悠久的欧美品牌,并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其东方的牛仔魅力……T.B2牛仔100%为亚洲人设计研发制作,其工艺独特,最能完美地体现东方女性的魅力与个性,同时也能非常完美地满足欧美人的身材特点!东方牛仔品牌T.B2JEANS正在改写牛仔历史,创造新的牛仔文化……

T.B2JEANS女装完美地体现东方女性的魅力与个性


为了T.B2品牌的全球化发展,宇宙星国际商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作为T.B2品牌的国际化营销策划管理总公司于2008年收购了T.B2品牌的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瑞士、瑞典、西班牙、日本、中国、中国台湾省、新加坡、俄罗斯、马来西亚等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商标权。今后宇宙星公司将分段推出以东方牛仔文化为核心的T.B2品牌女装、男装、儿童装、床上用品、时尚杂志、箱包和鞋类服饰品等系列品牌产品。其中女装、男装和时尚杂志已经向市场推广并得到了众多顾客的青睐。
《以和为贵、以人为本》这是T.B2的核心经营思想,时尚、前卫、个性、内涵是T.B2品牌的设计理念,《和谐、高效、创新、卓越》是宇宙星公司的企业宗旨,《顾客至上》是全体员工的服务宗旨。


宇宙星公司将以创新的精神、完美的设计、竭诚的服务将T.B2品牌推向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