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B2JEANS品牌女装 专为时尚女性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5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通过T.B2服饰在市场上辉煌的销售业绩,满足了相应消费群体的需求,并达到了相当乐观的品牌知名度,而这其中又以牛仔系列的产品最为消费者所倾向,形成了与T.B2高级时装品牌的理想目标不符合的形态。因此,在延续了T.B2的优异品质,精深工艺的前提下,宇宙星公司经过4年的研究与筹备,终于在今天推出了专为时尚女性设计,针对高端消费市场的牛仔品牌T.B2JEANS

T.B2JEANS


T.B2TRENDLADY拓展计划
时尚、女人、前卫、个性的T.B2TrendLady在中国各大城市的一流商场里分别开设40多个品牌专营形象店。2007年-2008年2年内公司计划再增设到80多个形象专营店,到2009年计划增设到100`120个专营店。

T.B2JEANS品牌女装 专为时尚女性设计


T.B2JEANS拓展计划
T.B2JEANS具备品牌形象,韩国先进的加工设备、一流的生产技术以及独创的设计观念,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一定的品牌地位。它具有绝对的优势和长久的生命力进行中长期的市场扩张以及维持长久的发展方向。
07年春季在美国洛杉矶和纽约开形象自营店,正式向欧美市场拓展

第一年在中国开设5~10家专营自营店。
第二年开始招加盟商。
第三年增设30~40家专营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