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美菲露内衣 充满浪漫色彩和神秘想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5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菲露"是日本潮流服饰品牌"aimerfeel"的中文名。“aimerfeel-爱美菲露”是日本SOCKKOBE株式会社创立的,专为东方女性量身定做的潮流服饰品牌。“aimerfeel-爱美菲露”以其优良品质,性感时尚的设计,丰富的色彩,高度的舒适性及专业的服务,已成为日本本国销量第一的品牌,其每一季推出几百款商品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抢购,创造出畅销单品突破一亿件的业绩奇迹,奠定了自身在日本时尚界内衣品类的权威地位。目前,在日本、韩国、台湾等亚洲地区共有销售网点180多家,近距离地传递着“aimerfeel-爱美菲露”对东方女性的爱和关怀。

爱美菲露


日本SOCKKOBE株式会社创立于1964年,如何设计出最适合东方女性的内衣、展现出东方女性的性感与含蓄,是SOCKKOBE的设计师40多年来一直潜心钻研的课题。他们以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术,在普通的内衣版型上设计研发出上百种不同的胸衣版型。因此,一跃成为日本国内尺寸最齐全的女性内衣品牌,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和认可。

爱美菲露内衣 充满浪漫色彩和神秘想象


“aimerfeel-爱美菲露”于2006年进入大陆市场,陆续在北京、上海、大连等国内一线城市设立了14间店,树立了良好的商业形象,其中上海久光百货的55平方米专柜在09年度创造了年销售突破800万的骄人业绩。2009年12月,“aimerfeel-爱美菲露”在中国设立了营销公司:深圳市爱美菲儿服饰有限公司,全面负责"aimerfeel-爱美菲露"品牌在大陆市场的营销,相信不久,中国大地会刮起一股"aimerfeel—爱美菲露"的时尚旋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