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奥丽薇亚给顾客带来健康、休闲、时尚、优雅的情感购物概念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5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奥丽薇亚主要针对有文化有内涵的都市成熟女性,诠释他们特有的鲜明个性和自由精神。以引导性的理念在国内的女装品牌中独树一帜。设计品位超然大气,保有较高艺术格调而不失实用,浓厚的人文积淀赋予品牌质朴沉静的特质,是一种简约的奢华,内敛的张扬,粗诳的优雅。

奥丽薇亚-OLIVIA

在设计手法上,奥丽薇亚不断探索富有表现力和时代感的设计手段,材质与色彩的运用别出心裁,刻画现代女性立体的内心境界和丰富内涵。设计师们每年往返于巴黎、米兰、东京和上海,将世界最流行的元素溶入到奥丽薇亚女装。基于的设计定位和文化根基,公司和各加盟合作商之间不仅仅是一种商业合作关系,而且还包括了文化的传播和市场完美的引导,奥丽薇亚的店面不仅仅是销售产品,更为顾客带来健康、休闲、时尚、优雅的情感购物概念。

奥丽薇亚给顾客带来健康、休闲、时尚、优雅的情感购物概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