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葵品牌女装入驻中国丽人网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5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热烈庆祝品牌女装入驻中国丽人网!深圳市红衣龙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16日,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绣花加工、销售及其它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快速发展的服装企业,公司注册的“葵K.FLOWER”“五色丝”两大自有品牌,至今已济身为盛年女装品牌市场一颗耀眼的明星。

葵

公司位于深圳市南油第四工业区五栋,拥有现代化的办公场地及仓储配送区实用面积近万平方米。一楼为葵牌服饰广场店铺,对外销售当季产品;二楼为公司营销中心,三楼为设计中心,五楼为生产中心,七楼为仓储配送中心。内部装饰环境优美、硬件设备精良:销售配送及财务跟踪采用先进的进销存数据管理系统,最新引进的电脑打版排唛系统已正式投入使用并收效甚佳,这将迅速提高打版人员的工作效率并提升服装尺寸的精确度。

公司现有在职员工(不含一线生产人员)120多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60%以上,技术骨干占25%以上。内部拥有资深专业的设计团队、经验丰富的打板技师、精锐出色的职业营销团队、严谨务实的生产及品质管理团队以及一支由资深企业管理顾问长期指导下的优质管理队伍。

热烈庆祝葵品牌女装入驻中国丽人网


品牌诠释

“葵K.FLOWER”是一个具有民族特色的女装品牌,根植于传统中国文化与现代时尚中。它源于生活之美而美化生活;传统与古典在这里聚集,时尚与休闲在这里繁衍。东方成熟女性之美在此刻展现;含蓄、端庄、高贵大气,偶尔的张扬让你难以释怀……。

“葵K.FLOWER”女装是自然、端庄而高贵的代表,公司的目标客户为30岁以上具有独立经济能力、追求品味及感受舒适品质生活的成熟而美丽的女性。产品力求用料环保、款式优雅、线条简约,以巧妙的设计树立完美品牌形象、展露盛年女性风韵。

针对国内品牌服装市场竞争趋势白热化的现状,公司致力于客户体验世界的思索与研究,把品牌创造的焦点放在终端顾客。公司以产品为道具、以服务为舞台,透过顾客参与使顾客获得深切体验。注重在经营中与顾客建立起一对一的人性关怀以获取顾客忠诚度及恒稳增长的顾客源。为实现品牌体验的最大化传递,公司选择自营零售与特许经营相结合的方式为传递手段,透过公司与供应商、加盟商及代理商的亲密合作,无间隙传递顾客价值,实现品牌与价值双赢的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