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联盟品牌推荐:美国著名时尚女装品牌-S+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5 09: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世爱嘉女装一个在美国联合注册的著名女装品牌服饰,秉承“优雅、大气、经典、时尚、奢华”的设计理念,汇聚现代国际流行元素,立足于原创设计,它独特的潮流风格,时尚的前沿设计,演绎着女装新篇章。全国已开设200多家门店,2014至2015年计划拓展180家门店。

企业名称:广州世爱嘉商业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S+(世爱嘉)

业态类别:女装

品牌定位:中高档

需求面积:50-120平方米

合作期限:1-3年

计划拓展区域:全国

物业使用方式:租赁,合作

租金承受能力:1-30元/天/平方米

首选物业:购物中心,商业街,百货

开店方式:独立经营,合作经营,加盟经营

拓展计划:

S+品牌到目前为止在全国有近200家店铺。S+此前全部以直营发展经营模式,相继在广百、天虹、银泰、大洋、欧亚、新玛特、中央、麦凯乐、万达、金鹰等百货连锁系统建立合作关系,并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

S+在2014年公司全国拓展项目已经正式全面启动,其中加盟代理为重点推行项目。未来两年计划店铺达到500家。另外,公司在保证市场稳步布局的同时,也非常重视产品研发、营运管理、终端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S+现门店分布:

物业要求:

首选繁华的购物商圈

面积50-120平方米

楼层要求:一 、二层

日交通量:20000人/每天

品牌简介

崇尚独立、追求自我、关注流行、把握时尚是S+品牌产品创意主题。S+款式以单品不凡于世,或以交错搭配彰显个性。在自然的剪裁线条下,用精湛的工艺版型体现追求时尚、品质的现代成熟女性的独立感和优越感。力求每一款设计彰显女性独特风格,或时尚炫丽,或流行洒脱,或柔美典雅。S+将女性瞬间美感凝固于多彩时装,这是女性自我风格最完美的诠释,让都市女性无论是在时尚的职场,还是在悠闲、雅致的生活领域,时刻展示女性美好特质,尽情张扬自我的风格个性。

品牌定位

标消费群是30-45岁之间的女性,她们是一群是自信、优雅、时尚,享受生活的每一刻,追逐生活品位,实现自我的独立精神的女性。产品类别有:T恤、连衣裙、衬衫、毛衫、短裤、长裤、牛仔、羽绒服、棉服、外套、皮衣、风衣及配饰品等。

设计理念

S+秉承“优雅、大气、经典、时尚、奢华”的设计理念,运用优质上等的面料、精致的细节装饰、优雅的色彩和图案,加上时尚的设计和巧妙的剪裁,勾勒出女性的线条美感,妆点现代都市女性的多彩生活;同时我们凭借自身优秀的管理能力,在销售、开发、生产、商品、物流各个系统的协同运营下,确保10天新品滚动上市,30天新款整体推出,用以实现更加准确的快速反应,带来的是最新最快的欧美时尚资讯。通过最丰富的产品让消费者体现到“轻奢侈”的魅力。

品牌价位:夏季产品以500-1000元为轴心,春秋季产品以800-1500元为轴心,冬季产品以1000-3000元为轴心

品牌营销策略

实体店中销售与国际时尚即时同步的高品质产品和最高级服务,互联网上以电子商务的形式销售非同步产品和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