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道明,让我们分享道明,享受道明,丰富道明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4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道明。来自法国的品牌,它以其独到深厚的文化内涵和高贵典雅,时尚浪漫的巴黎情怀来激发人们对高品位生活的追求,以无与伦比的裁剪与工艺与经典时尚的简约实用设计使道明成为有国际风范的高级品牌时装。

道明

2003年秋天,道明正式登陆中国古老深厚的欧陆几融入中国人的穿着习惯,贯穿我东方的文化理念赋予新的生命,道明品牌中西合璧,展示了广阔的前景。

道明品牌展示的是源自法国的最具文化时尚魅力的韵律。时尚、浪漫、成熟、典雅四种元素被道明充分的展示并和谐完美的融入—体.道明品牌B艮装款式新颖、线条流畅、色彩幽雅紧合国际流行趋势,产品设计简约休闲,优雅大方,裁剪得体,注重含蓄美,时尚而不张扬,给女性带来无限美感和内在魅力。

加盟道明,让我们分享道明,享受道明,丰富道明

每个时装季度,道明都会准备一系列紧贴全球时尚脉搏,展现都市文化时尚女性追求完美与个性服饰系列。道明追踪都市里的时尚女性,成了都市时尚实践中最令人怦然心动的也最富于创意性的道明时尚。现在,道明诚邀全国各地加盟代理商。加入我们吧,让我们分享道明,享受道明,丰富道明。欢迎来电垂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