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九玲珑女装以浪漫的笔调来展现当代女性独特的个性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4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九玲珑服饰是杭州九优恒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一主力品牌。前身是悠恒服饰开发中心,创立于2001年初秋,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时尚女装公司。公司位于潮涌的钱塘江畔,滚滚的钱塘涌潮有如公司澎湃的热血。公司全体员工在造就自身品牌文化的同时,也将生活时尚、服饰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彰显出不同凡响的特有个性。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品质第一的价值理念,持续不断为客户提供稳定的产品和服务。

九玲珑

风格定位:
融合当今东西方服饰潮流,为都市时尚女性而精心设计。简洁,时尚,休闲中不失端庄;妖娆中蕴藏典雅。
我们的主题是:
以浪漫的笔调来展现当代女性独特的个性美;满足拥有不同生活方式的女性多工能的着装需求。九转回环,玲珑百面;是我们心中的诉求。

九玲珑女装以浪漫的笔调来展现当代女性独特的个性美

加盟条件:
为了实现“让所有加入九玲珑的客户都盈利”的目标,要求加盟商具备以下条件:
1、具备品牌经营观念及管理能力
2、具有一定资金实力
3、具有相应的创业精神,能适应女装的快速变化,认同公司品牌及文化内涵
4、经营场所在当地繁华商业地段、大型购物中心或商场
5、营业面积:商场专柜30平方米以上,专卖店面积在30平方米
6、店铺装修:统一按公司提供的形象装修,免费提供装修设计,制作费用由加盟商承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