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星级商旅 ——Crocodile2011秋冬新品优雅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4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香港优质男装品牌Crocodile鳄鱼恤发布了其2011秋冬最新新品——星级商旅系列服饰!并陆续在全国各专卖店上市,备受消费者的好评!

据了解,此次Crocodile发布的星级商旅系列秋冬新品是其上季都市商旅系列Urban Traveler设计理念和产品路线的延续, 务求为商旅人士提供时尚、舒适且具功能性的服装。经常往返于各大城市的商务男士, 已越来越注重商务旅行的品质。今年秋冬Crocodile以星级商旅为主题, 演绎Crocodile2011秋冬季经典系列。其中包括“功能魅影”和“奢华都市”两个主题的系列产品, 以满足消费者在商务旅行时穿着的需要, 尽显男士的时尚魅力。

鳄鱼恤-CROCODILE

星级商旅 ——Crocodile2011秋冬新品优雅绽放

星级商旅 – 功能魅影

时尚雅致的半高领拉链毛衫, 是每个秋冬季节男人橱柜里必备的时尚单品。Crocodile在这方面绝对是专家,明暗色调的对比搭配, 变幻出层次分明的视觉体验, 有效修饰男人身材比例, 此季Crocodile的半高领拉链毛衫让穿着者更显型格、修身。Crocodile外套的内里采用美国3M棉, 有着轻盈、保温、防潮和透气的特点, 与相同厚度比较, 3M棉不但比羽绒温暖1.5倍, 更较一般松软化纤保温棉温暖达2倍, 让它在品牌男装中备受庞爱。羽绒方面, Crocodile内胆填充高达90%蓬松柔软的白鸭绒, 这是只有高端品牌才能够做到的标准。 多功能设计, 除了能增加层次感, 更能让消费者体验到星级商旅产品系列的舒适与功能性!

星级商旅 ——Crocodile2011秋冬新品优雅绽放

星级商旅 ——Crocodile2011秋冬新品优雅绽放

星级商旅 – 奢华都市

丝绒的休闲单西、皮衣、高密度色丁外套、丝棉休闲裤等, 让这个冬季毫无沉闷感, 细节之处的设计更低调完美的诠译了Crocodile的“奢华风范”。细软光滑的皮料, 散发自然光泽, 酷味十足, 经过高级蜡光工艺处理, 手感更加细腻柔软, 光滑耐磨, 加上能防风保暧, 性能更为出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