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茵蒂丝.琳女装充分展示女性高雅脱俗的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4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芭曼迪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在年轻、时尚的海滨之都——深圳。公司拥有着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硬件设施及加工厂,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一流的制板队伍及有着敏锐洞察力、创新力和艺术鉴赏力的设计团队,时刻保持与国际潮流同步,保持对世界服装潮流的把握处于领先的地位。公司本着“顾客至上,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一直坚持定位于中高档女装市场,实行品牌战略。通过不断的开拓进取,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品牌企业。

茵蒂丝.琳-IndexCeline

IndexCeline(茵蒂丝.琳)品牌发展至今,凭借着公司优秀的产品知识及良好的服务管理,得到业界及众多时尚女性的认可;IndexCeline在设计上来源于国际最新流行元素——揉合欧美时尚风情,完美秉承意大利经典优雅的风格;在材质上大量采用欧洲、日本等优质面料;在制作上采用考究的剪裁,精湛的工艺和完美的细节体现,充分展示女性高雅脱俗的气质,成为女性最爱的品牌之一。凭借这富含文化气息的IndexCeline,公司在当地众多服装同行中跻身成为行业龙头,并引领推动国内女装市场的潮流发展。

茵蒂丝.琳女装充分展示女性高雅脱俗的气质

展望未来,公司将重点落实“企业化管理、品牌化运作”的理念,拓展销售渠道,提高市场占有率。我们深信:凭借公司成熟的发展思路、高效的运营团队、规范化的管理,一定会成为中国一流的品牌运营公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