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紧扣时代潮流脉搏,带来每一季属于Jessamin的精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4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浙江诸氏方圆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品牌服饰企业,公司恪守“团结务实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品质、品味、品牌”的企业发展战略,2005年全面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诸氏方圆”荣获我国品牌商标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驰名商标”。

诸氏方圆

公司基于十余载大针织行业的经验积淀,以破茧化蝶的理念,提炼出优雅闲适的“优闲装”新品类。寻求在行业的突围中完成转型升级,追求风、雅、颂的高品位生活方式,倡导典雅与时尚的结合,高贵与简约的融汇。设计师汲取艺术所带来的灵感,都市高端人群崇尚自然、休闲的生活态度,将创新、时尚的元素巧妙地融合自己的设计理念,通过贴身的剪裁,细腻地刻画出优美线条,紧扣时代潮流脉搏,带来每一季属于Jessamin的精彩!

紧扣时代潮流脉搏,带来每一季属于Jessamin的精彩

公司加大与行业“智囊团”的战略合作,全方位创新模式,积极运作零售管理学院,打造强势终端,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Jessamin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凭借时尚款式、独特风格,Jessamin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为品牌打造长青基业奠定深厚根基,公司持续推进全国市场战略,朝着成为“大针织”行业服饰的标杆而行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