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ASHITU 源自西班牙热情气色的抽象派艺术的代表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4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KASHITU 源自西班牙热情气色的一个抽象派艺术的代表品牌。它诞生于1999年,喀什图公司是一间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凭借其特殊,独创性,创新的风格款式,一度赢得了多国年轻人的青睐。KASHITU拥有业内一流的品牌策划师,优秀设计师,和自身的时装品牌管理人才,以品牌战略为发展核心,致力于品牌领导模式下的多元化经营。独有版权专利,质量保证。团结的设计师队伍,他们的研究包括色彩和印花技术加上大胆创新,将其混在一起使用。并将各种各样的有着独特气色的图案印上衣服。从而建立起一系列反映我们生活的一种特别方式。

咖莳图-KASHITU

KASHITU无法用华丽的词语形容自己,但我们却一直专业,专心,专致地为客户开拓和创新,去配合客户和市场的发展,甚至超越客户的要求。望有志加入我们行列的代理商与我们联系,共同发展。

KASHITU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开发生产引领潮流,个性鲜明的时尚服饰,是我们喀什图公司不懈努力的追求信念。为此,我们跨越时空界限,从古至今,宗教,风土人情,花卉动物,古典现代等等各种素材图案中摄取灵感,以超凡的色彩,布料的大胆组合,图案的强力表现结合现代服装生产工艺,设计出风格鲜明个性特出的时尚服饰每一季我们都会呈现超过过千种以上的灵感创意。

KASHITU 源自西班牙热情气色的抽象派艺术的代表品牌

因此原先KASHITU是为25-35男女所设计的品牌,但是实际客层范围上并不局限于此,低至15岁,高达90岁的广泛年龄层,都引起全面性的热潮。 KASHITU混搭面料和印花的方式相当的特别,也很有意思。知识,更优势的,我们的LOGO,已经成了开心,新鲜,反叛,却又不过分的时尚代言标志了。

KASHITU的服装有着开心精神,和不同于其他的设计的服装系列。而让人想不到的。“KASHITU is not the same.”也许,正是它本身最好的形容和写照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