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舒薇品牌内衣,散发妩媚与成熟气息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4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汕头市舒薇内衣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经过舒薇人十多年的不懈探索发展,现拥有高标准厂房10000多平方米,进口先进设备500多台(套),高素质员工800多人,年产量达数百万套,成为国内知名度颇高的一家内衣企业,产品严格遵照ISO9002国际认证质量体系进行操作,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实行连锁经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公司恪守“顾客至上,真诚至永远,走品牌之路,创一流企业”的原则,并长期提供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使“舒薇”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上进。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中国加入WTO的契机,产品远销港奥台、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地区,建立了牢固的环球贸易网络。过去的成就只能代表以往的努力,我们正以蓬勃发展的姿态和执着的创业精神,朝着一个更高的目标奋进!我们欢迎国内外供销商前来洽谈业务,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开辟新领域,创造辉煌新纪元。

舒薇-SHUWEI

舒薇品牌内衣,散发妩媚与成熟气息

品牌定位: 为顾客创造高品质的名优产品
目标市场: 中高档消费市场
目标消费者: 以注重品质生活的中青年女性为主
风格定位: 清爽舒适、自然穿着、健康体现
经营理念: 以诚信铺路,打造强势品牌
广告语: 舒适体贴,无薇不至
宗旨: 以创新为第一生产力,创造“舒适体贴”的产品,提供“无薇不至”的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