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咖莳图品牌 跨越时空界限的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4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KASHITU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开发生产引领潮流,个性鲜明的时尚服饰,是我们咖莳圖服装公司不懈努力的追求信念。

咖莳图-KASHITU

为此,我们跨越时空界限,从古至今,宗教,风土人情,花卉动物,古典现代等等各种素材图案中摄取灵感,以超凡的色彩,布料的大胆组合,图案的强力表现结合现代服装生产工艺,设计出风格鲜明个性特出的时尚服饰每一季我们都会呈现超过过千种以上的灵感创意。因此原先KASHITU是为25-35男女所设计的品牌,但是实际客层范围上并不局限于此,低至15岁,高达90岁的广泛年龄层,都引起全面性的热潮。

咖莳图品牌 跨越时空界限的女装

KASHITU混搭面料和印花的方式相当的特别,也很有意思。知识,更优势的,我们的LOGO,已经成了开心,新鲜,反叛,却又不过分的时尚代言标志了。KASHITU的服装有着开心精神,和不同于其他的设计的服装系列。而让人想不到的。“KASHITUisnotthesame.”也许,正是它本身最好的形容和写照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