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范思哲Versace 创造一个时尚的帝国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2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来自意大利的知名品牌范思哲Versace创造了一个时尚的帝国,范思哲的时尚产品渗透了生活的每个领域,范思哲品牌鲜明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它风靡全球。

范思哲女装 - Versace

Versace中文名:范思哲。Versace是意大利语,很多Versace的粉丝却常常将其发范思哲服装图片欣赏(20张)音搞错,其正确发音:VA-SA-QI来源:阳光不绣创立人:GianniVersace詹尼·范思哲(1997年去世)设计师:GianniVersace詹尼·范思哲设计风格:创立于1978年,品牌标志是神话中的蛇妖美杜莎(Medusa),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范思哲的设计风格非常鲜明,是独特的美感极强的艺术先锋,强调快乐与性感,领口常开到腰部以下,设计师拮取了古典贵族风格的豪华、奢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及恰当的显示体型。范思哲善于采用高贵豪华的面料,借助斜裁方式,制作高档服饰。

范思哲Versace   创造一个时尚的帝国

经营范围
女装系列、男装系列、男士手表、女士手表、香水、眼镜、丝巾、领带、内衣、包袋、皮件、床单、台布、瓷器、玻璃器皿、羽绒制品、家具产品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