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日本GUNZE郡高级内衣是推出免费试用活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2 11: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本GUNZE(郡是)是日本非常有名的内衣丝袜品牌。其优质的内衣及丝袜产品畅销日本,深受日本女孩喜爱。 GUNZE丝袜全部采购自日本,产自日本。

近日,高品质内衣郡是GUNZE重磅推出“GUNZE KIDS”儿童内衣和“爱可亲”中老年人用高级内衣的免费试用活动,活动中共有200套试用产品等您来拿!

只要登录郡是GUNZE中国官方网站,即可参与活动,并有机会免费领取价值560元或288元的精美内衣一套。

申请日期:2011年10月31日—11月13日。

日本GUNZE郡高级内衣是推出免费试用活动

GUNZE KIDS

GUNZE KIDS——采用全天然素材,精良工艺,以“健康,安心,安全”为设计理念,从最贴皮肤的内衣起关注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GUNZE KIDS面向3岁~16岁的消费群体,旗下有少女文胸,儿童常规内衣,儿童家居服,童袜等4大系列。

日本GUNZE郡高级内衣是推出免费试用活动

爱可亲

爱可亲——日本品质,100%纯棉,制菌加工,独特的款式设计(易穿易脱),是一款适宜中老年人最安全安心的优质内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