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韩国街头时尚俏皮装扮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2 11: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哈韩一族绝不会放过春末的韩国街头90后MM的时尚装扮,清纯可人的外表加上俏皮的搭配,显得个性十足。一起来看看韩国街头90后MM的时尚装扮,你也被她们的甜美俏皮装所迷倒哟!

韩国街头时尚俏皮装扮

搭配点评:玫瑰色针织长衫,内搭配黑色T恤,白色细带十分个性。再搭配上一条白色雪纺短裙,穿条黑色打底的裤子,甜美中有些小俏皮。
韩国街头时尚俏皮装扮

搭配点评:深红色长衫下露出点格子装,有些像两件套。再搭上条翻边牛仔短裤,混搭的休闲风也成为韩国MM的时尚。
韩国街头时尚俏皮装扮

搭配点评:白色衬衫搭配上一条复古的围巾,戴着一顶鹅黄色针织帽。下搭配灰色褶皱装短裙,搭上黑色打底裤,有些学院风味。
韩国街头时尚俏皮装扮

搭配点评:玫瑰红针织外套,搭配一件淡蓝色衬衫,下身再搭条破旧的牛仔裤,磨纱的感觉能给一件历史的沧桑和厚重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