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路易迪高童装 高贵气质与众不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2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路易.迪高围绕0-8岁婴幼童的成长需要而设计与定位,由法中(法国/中国)设计师团队主创,在点滴之中凸显原汁原味的法兰西婴幼关怀; 法国设计师团队考察中国后,产品创意不断向国人传递着婴幼法式关爱的细致入微与点滴经典,路易.迪高“灵动.爱.关怀”诠释着一个法兰西婴幼炫彩世界; 路易.迪高以服饰为主体与各类婴幼用品实施多元化组合构筑起婴幼成长的完美关怀计划,也向中国消费充分展现了独具创新、爱与梦幻交织的婴幼世界新感觉; 路易.迪高品牌设计新颖独特,相互彰显多种搭配,可以满足婴幼宝贝多元生活下的服饰需要,高贵气质与众不同。

路易迪高

精准定位
1.0-8岁婴幼成长欢乐谷是路易.迪高品牌最灵动耀眼的品牌诠释;
2.4-16岁的品牌延伸是路易.迪高最宽阔丰腴的品牌延展平台;
3.多重防护、法式关怀是路易.迪高最到位的品牌语言;
4.灵动智慧、童趣盎然是路易.迪高最富有温情的品牌彰显;
5.超群呵护、爱心无界是路易.迪高最真挚卓绝的品牌意念;
6.婴幼成长科技相伴、点滴之中爱心随行是路易.迪高引领&S226;婴幼品牌前沿的基石与源泉;
7.灵动.爱.关怀”是路易&S226;迪高最精髓的法兰西婴幼品牌境界。

路易迪高童装  高贵气质与众不同

产品特色
路易.迪高婴幼设计融合法国浪漫气息,注入幽默与创新; 设计的灵感来自于婴幼儿特有的灵动与对新世界的新奇与梦想; 设计贴合婴幼特有的身体结构及成长特点; 款式简洁、流畅、面料舒适柔软,讲究细节,品质关怀体现于点滴之间,是法国婴幼品牌的代表创作。
产品结构
路易.迪高产品结构(十大系列)
1.外出服占:30%
2.2.内衣类占:25%
3.床上用品系列占:15%
4.礼盒系列占:5%
5.穿戴用品系列占:5%
6.鞋袜,包袋系列占:5%
7.奶瓶,奶嘴,胶朔料制品系列占:5%
8.洗涤用品系列占:4%
9.童车,童床系列占:3%
10.玩具,装饰品系列占: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