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泊蕾女装 追求自由浪漫、时尚创意的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1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品牌理念:“AIBOLEI”“爱泊蕾”时尚品牌、融合了西方时尚潮流与东方文化的理念、意在探索生活的真谛,尊重生命存在的意义,不盲从、不随流、阅读着装人的品位与涵养,卓尔不群,有着对穿着独到的理解,自信并显魅力。

爱泊蕾-AIBOLEI


品牌含义:爱:人与人之间的各种情义的概括。泊:停靠,蕾:装饰美化生活的花朵,比喻爱泊蕾的服饰永远像含苞待放的花儿一样。另一种解释:“AIBOLEI”爱泊蕾品牌创始人从事服装事业近20年、倾注了创牌人无限的“爱”,因为“爱”这项事业才能20年如一日的坚持。以此喻义:“AIBOLEI”爱泊蕾品牌服饰即能美化生活也是表达人与人之间的真情真爱。

爱泊蕾女装 追求自由浪漫、时尚创意的生活

品牌定位:“爱泊蕾”品牌传播定位,集中在品牌的与众不同之处,目标是经营本品牌“卓越的品质”以及“超值的服务”“爱泊蕾”的消费群体有良好的文化修养及固定的消费习惯,追求自由浪漫、时尚创意的生活,对时尚元素具有敏感触角的城市白领和时尚女性。产品价格带:春夏¥200-800,秋冬¥260-1500,适合年龄段在25-45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