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春娜内衣 让女性从平凡到脱俗的蜕变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1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俏丹娜实业有限公司专业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束裤、贝背佳、束腹带、调整衣、保暖内衣、文胸等系列产品。

十年的风雨里程,团结向上不断进取的俏丹娜实业凭借坚定执着的信念、严谨务实的作风、灵活实际的营销策略,创出内衣品牌—“春娜” “俏丹娜”,并将产品行销到国内各省市、港澳和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地区,甚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极高赞赏与信赖。现已发展成为内衣行业的知名品牌, 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荣获中国名优产品称号及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可证书。在市场竞争加剧、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的前提下,实现企业升级,完成企业的第二次创业,以Cl工程为品牌建设龙头;以价值工程为经营研发思想;以服务工程为切实保障的企业全新发展策略;将在国际化运营思想的指导下,全面整合企业理念及形象,推出新的CI系统,提高以质高价优为主的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从而实现企业的可持续经营。

俏丹娜

面向未来,俏丹娜人信心满怀,继续秉承“创一流企业,造一流产品”,“诚信、务实、开拓、进取”的宗旨。朝着企业现代化之路坚实迈进!因为俏丹娜人深知创新才会有发展,只有不断超越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追求卓越,永无止境“。俏丹娜将继续努力,紧贴市场潮流趋势,投入更多的人力和资源,进一步改进产品的研发生产,满足更深层次的市场需求,并不断拓展国内外市场,促使“春娜”“俏丹娜”品牌向中国顶级品牌迈进。

春娜内衣 让女性从平凡到脱俗的蜕变

品牌定位:

时尚简约健康舒适

品牌风格:

时尚 活力 健康 希望

消费人群:

春娜定位的是20-45岁之间的年轻消费群体.她们青春阳光,充满活力,对生活对爱情充满希望.她们注重生活品位,传统而又不失时尚,她们更容易接受时尚流行,简约精致但又价位适中的商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