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悦缇家居服2012春夏“红粉菲菲”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1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悦缇时尚品牌家居服2012春夏主题“红粉菲菲”新品发布会于日前圆满落幕!“红粉菲菲”使悦缇更加温润、优雅,更将浓厚的女人味与悦缇那种与生俱来性感和可爱结合,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即将来临的新季度,悦缇让性感活跃于诗意中,色彩和图案的碰撞就犹如一场时尚潮流盛宴。

悦缇 - Vatee’s

当大家看到“悦缇”这个名字,就能感受到悦缇蝴蝶结LOGO中的女孩带着愉快心情翩翩起舞的喜悦。

悦缇家居服2012春夏“红粉菲菲”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悦缇品牌意在将浪漫、优雅、高贵的家居时尚赋予每位时代女性。复古与现代的欧式风格,带有浪漫柔和的色调,有花朵的娇美,也更富有浪漫情调。风格上沿袭了西方文艺复兴时期洛可可艺术的唯美和浪漫,又融合了东方风韵的甜蜜柔美,弥漫着华贵、时髦、可爱、温馨的新古典主义气息。营造如梦幻世界、童话王国般的戏剧化效果,迎合女性娇贵的天性。

悦缇家居服2012春夏“红粉菲菲”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