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猪噜噜品牌童装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闭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1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爱时尚生活 “绽放”2012

2011年9月24日,由香港卓妮(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品牌小猪噜噜”在深圳大梅沙万科东海岸.蓝色会所上演了一场以“绽放”为主题的绿色、环保而又不乏时尚的2012春夏新品童装SHOW。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朋友、外办直营伙伴、特邀商场嘉宾及国内资深媒体云集一堂,共同享受这场美仑美奂的视觉盛宴。

小猪噜噜

此次新品发布会重点呈现了“小猪噜噜”丰富多彩新品服装色彩搭配,就像盛开的美丽花朵处处绽放,展现出“小猪噜噜”青春与活力的同时,又向更多的消费者展现了 “小猪噜噜”绿色环保健康的成长环境,为小朋友创造出一个健康、环保、快乐的童年!

小猪噜噜品牌童装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闭幕

活动现场,来自各方的媒体对香港卓妮(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采访,据其介绍,“小猪噜噜”将重投5000万元创业扶持计划,对一系列加盟商实行开店优惠政策,并以打造时尚童装的领军品牌为企业发展目标,力求给加盟商和投资伙伴带来最大的收益与回报。

小猪噜噜品牌童装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闭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