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Q 塑造属于女性自己的个性空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1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Q品牌主要针对20~38岁的有自我风格的时代女性,以现代年轻人大胆、前卫的衣着特征及趋势,如“多色彩”(Colorful),“趣味性”(Funky),“性感”(Sexy)为设计方向,加入现代的潮流元素,创造出属于本世纪的新一代年轻女性们的时尚衣着文化潮流。

E+Q

E+Q的设计风格呈现出热烈纯粹、个性独特且极具品位感的穿着体验,通过勇于突破、大胆创新的品牌理念,倡导当代年轻人不要做潮流的追随者,而是要以自己独特的视角来审视潮流,从中提取流行元素,塑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空间。

E+Q是奔放与自由的传奇,在这里可以抛开世俗束缚,纵情展示现代都市人本色狂放、独立勇敢、自由崇拜、奢华绚烂的精彩人生。

E+Q  塑造属于女性自己的个性空间

E+Q的产品设计理念成熟,流行与复古、个性与主流、新锐与经典、时尚与奢华碰撞融合,相较大众休闲服具有更高的设计品味与品质水准,在追求个性与舒适的衣着市场具有更强劲的竞争力。产品类别丰富,搭配少量配饰,打造充满时尚现代感的都市新型一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