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PREAD(蔓延)品牌具有更深的文化内涵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1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PREAD(蔓延)品牌服饰吸收了欧洲服饰时尚理念之精华,敏感地捕捉了国际流行元素,融合民族传统,注重款式、色彩的搭配,对细节的精妙把握及对结构的深刻感悟,使得SPREAD(蔓延)服饰的每一件作品均位于时尚的前列,引领时尚潮流。

蔓延 - SPREAD

主体年龄定位:28-40岁,魅力十足,独立自信,对时尚有独到见解。从不随波逐流的职业女性。

SPREAD(蔓延)品牌具有更深的文化内涵

SPREAD(蔓延)服饰将目标消费者锁定在品位高、收入稳定的成功人士,品种汇聚了针织、梭织系列;羊绒、毛衫系列;皮革、皮草系列;衬衫、T恤系列;棉服、大衣系列;羽绒系列等,全方面满足各界成功人士不同场合的穿着需要。经典的风范,高贵的品质,时尚的款式,精湛的工艺是SPREAD(蔓延)品牌的灵魂。我们力求把这一切做得更完美、更真实、更精致,使SPREAD(蔓延)品牌具有更深的文化内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