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UNIEA新时代女性感觉的新款时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1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聚龙成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女装品牌服装企业,其创立的佛尼亚品牌于二00二年注册,公司地处经济繁荣、交通便利并具有世界花园城市之称的深圳特区,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优秀的设计团队,佛尼亚FUNIEA以款式新颖、做工优良、价格合理而著称。佛尼亚FUNIEA是一个具有新时代女性感觉的新款时装品牌,公司采取“代理、加盟、自营、全国连锁”的经营形式,并贯彻“统一品牌形象、统一管理策略、统一战略规划”的经营方针,深得客户信赖和市场肯定。

佛尼亚-FUNIEA


自公司成立以来,突破传统的经营理念,在自身多年的管理基础上,吸取同行中先进的管理经验,坚持完善的管理机制,以优质高效求发展,形成了“以人为本、品质至上、追求创新、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在企业管理上也不断开拓创新,使科学管理、品质高效溶入企业经营的每一个环节。

FUNIEA新时代女性感觉的新款时装品牌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宗旨,不断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适应力,公司真诚希望与广大志同道合的朋友及同行合作,携手共进,共创世纪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