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报喜鸟男装温州嘉乐广场形象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1 09: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年来,本土男装品牌似乎非常沉寂,有转移重心的,有在外扩张的,对曾经赖以成长的本土市场却并没有太多实际动作,以致不少消费者对这些男装品牌都渐渐淡忘。但近日,报喜鸟却突然与拥有多个国际大牌旗舰店的温州嘉乐广场合作,租下其商场一至三楼近2200平方米的面积,挨着CK,开出其最新的形象大店。

报喜鸟 - SAINT ANGELO


记者在温州市区大南门嘉乐广场前看到,报喜鸟的新店开幕广告已挂在入口显眼位置,里面的装修也在紧张进行中。据了解,一二楼的两个店面将在11月底开业,面积最大的三楼店面争取在12月开业。届时,报喜鸟旗下包括经典、新锐、运动女装皮具等八大系列,都将以最新的货品和陈列亮相。

对于这次和温州嘉乐广场的“突然”合作,报喜鸟商场业务部副经理夏操通觉得是缘分。他介绍说,其实这不是一次突然动作。报喜鸟一直都想在大南商圈寻找合适的店面开设大形象店,这也是品牌近年来在提升档次和错位经营的定位需要。这次之所以选择嘉乐广场,是因为报喜鸟看中它并非是一家传统百货商场,其集中的CK、CKJEANS、Tommyhilfiger等大牌旗舰店和报喜鸟的大店路线一致。其次,这些品牌的风格、客户群和报喜鸟的品牌定位也非常符合。而报喜鸟近年来日趋成熟的品牌形象和完整的产品系列也能完善嘉乐广场的品牌组合。这次合作对双方的品牌和广告效应都是双赢的。

温州嘉乐广场有关负责人表示,报喜鸟和嘉乐广场的合作不仅是一次商业形态互补,还要考虑回报效益。此次报喜鸟租用商场近一半面积的店面,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商场的租金压力。另外,由于商场硬件结构原因,三楼相对缺少人流量,报喜鸟拿下整个三楼后还将增设直达电梯,这对于带动整个商场的客流走动路线也有较大帮助。

对于这次在温州嘉乐广场开设形象大店,夏操通说,这只是一个开始而不是结束。他透露,报喜鸟明年还将在温州开设5家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的大店。作为一个本土男装品牌,这些店将会是报喜鸟在外扩张多年后重拾本土市场的重要标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