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心e百儿童生活折扣馆 儿童的快乐殿堂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1 09: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心e百,儿童的快乐殿堂,大人的购物天堂,经营者的财富乐园!开心e百儿童生活折扣馆,不仅经营童装,更有其他关联产品搭售,以品牌为亮点,以折扣为王牌,以衣饰住行为体系,一站购物,超值打理儿童生活用品方方面面需求。家长省钱,孩子生活更美丽!

开心e百

【开心e百品牌定位】
开心e百:童趣盎然,活泼大方,星派打扮洋气自然! 开心e百:百搭百变,百变百适,童装时尚分外出色!
开心e百:服装为主,搭配用品,二者相辅一站购物! 开心e百:纯棉材质,健康舒适,儿童穿着家长安心无忧!
开心e百:中外品牌,大大折扣,真正好而不贵太实惠! 开心e百:统一形象,服务周全,经营指导一步到位好舒心!

开心e百儿童生活折扣馆  儿童的快乐殿堂

【开心e百产品体系】
服装类:衣服、T恤、裤、裙装、毛衫、夹克、棉褛、外套、羽绒服等;
玩具类:益智玩具、DIY玩具、毛绒玩具等;
鞋帽类:鞋、帽、手袋、手套、袜子、围巾、饰品等。
【年龄性别定位】
目标顾客年龄:0—16岁儿童 主力消费年龄:2--14岁儿童
消费比例: 0--2岁:15%; 2岁--14岁:70%; 14岁--16岁:1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