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D+D致力于打造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健康内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0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D+D是英国D+D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高档内衣品牌,产品以内衣、袜子为主。D+D是英文“DOhealthDOyourself”的浓缩提炼,宣扬的是“尊享健康自我关怀”的品牌主张。“拥有海斯摩尔拥有健康”、“专业设计尊贵生活”。D+D以健康纤维——海斯摩尔为核心,致力于“品牌功能时尚服务”的市场定位,打造精英人士精致生活,成为他们的贴身健康护理专家。

D+D

D+D品牌的目标顾客群是针对35-45岁的精英人士,出身于国际内衣服饰豪门英国血统的D+D高档内衣品牌,彰显精英人士的非凡成就和地位。

D+D品牌含有独特的海斯摩尔纤维,华兴纺织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海斯摩尔纤维,是唯一申报国家发明专利的医用壳聚糖纤维,是一种具有明显抗菌抑菌、吸湿除臭、促进皮肤再生的功能性纤维,将其运用于内衣领域,完美诠释了健康理念。
裁剪体现关爱

D+D致力于打造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健康内衣品牌


D+D品牌采用纯正英国血统的设计、剪裁和生产工艺,在突出内衣舒适的同时,传递“尊享健康、关怀自我”的理念。她不仅仅是一件内衣,一个品牌,她更是一种生活,一种观念,一份关爱。
创新引领时尚

D+D品牌采用纯正英国血统的设计、剪裁和生产工艺,利用国际化的运作理念,致力于打造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健康内衣品牌,满足消费者对内衣服饰健康、时尚和舒适的一体化需求,立志成为高端内衣市场健康品类的开拓者和领导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