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透秀以时尚为主导的高档女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0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州透秀服饰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服装品牌生产的现代企业。公司座落在商业经济发达的浙江温州瓯海经济开发区,年产各类中高档女装50万套(件)以上,专为25-35岁处在时尚前沿的都市女性打造经典绚丽的完美人生。

透秀—touxiu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经营管理系统,一流的设计开发队伍,资深的品牌策划,优秀的营销团队,为品牌的市场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矗公司本着“互惠互利、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为根本宗旨,吸引了广大代理加盟商。在短短几年时间里,透秀品牌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目前,已有代理加盟商近80家。

透秀以时尚为主导的高档女装品牌


公司主要设计、生产、销售透秀(touxiu)品牌女装。“透秀”意为“透越神秘,秀色怡人。其设计理念是:神秘、个性、休闲、时尚完美结合,追求典雅的文化氛围,给祟尚自信、时尚品质的优雅女性;必根据时尚潮流的动态,结合市场实际流向,以原形设计为框架,形成以市场为导向,以时尚为主导的高档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