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裙皇可人儿“携手创享女装事业的无限可能”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0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奥歌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女装设计、生产、销售的中型服装企业,坐落于美丽的人间天堂—杭州,在欣欣向荣的中国女装产业中突颖而出,为中国的女人的美丽、为中国女装的品质和格调、追赶和引导国际的潮流,贡献着自己的热情、执着和智慧。

裙皇可人儿 - QUEEN·CAROL

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建立和发展了“QUEEN·CAROL”品牌,一直贯彻“做中国女装一流品牌”的企业愿景,在工作上严谨创新、品牌至上,使企业快速成长。公司在设计、生产、销售领域全面发展,已经建立起一支稳定的设计、生产、销售队伍。

公司的营销体系发展稳健,坚持“精耕细作、科学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的在全国扩展着市场,公司重视人才,培训人才,以贡献付报酬,凭责任定待遇,鼓励人才充分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人力资源基础体系和培训体系,让每一个认同企业文化的优秀人才都有机会脱颖而出。

裙皇可人儿“携手创享女装事业的无限可能”

公司的价值观是“合作、卓越、责任、承诺、付出”。公司崇尚创新,强调保持卓越,为社会和企业做出贡献;强调工作之中的合作,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公司崇尚信守承诺,强调对工作的严谨、认真、付出的负责态度。成为“中国女装一流品牌”是奥歌的事业,也是每一个奥歌人的责任,为此,所有奥歌人正在通过不断的学习,吸收和利用先进的管理思想和卓越的管理经验,不断的创新,为中国的女装事业,为奥歌的明天,也为自己的明天努力奋斗。

我们坚信,在“携手创享女装事业的无限可能“的使命指引下,我们思想更加统一,行动更加协调,信念更加坚定,我们必将形成凝聚的力量、亲和的力量、变革的力量、拼搏的力量,实现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