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乔治·汤米男装 穿出健康生活态度和不凡品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0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乔治汤米(英国)服饰有限公司GEORGETOMMY品牌服饰大中华区唯一合法品牌运营商。总公司是以英伦贵族文化为背景,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健康、休闲的品质生活,并广泛涉足服饰产品开发、生产等领域的大型品牌服饰经营公司,中山乔治汤米服饰有限公司目前主要运营集团旗下GEORGETOMMY品牌中高端品牌男装。

乔治·汤米

自2002年发展至今,中山乔治汤米服饰有限公司新产品的研发速率已达1000款/年以上,并拥800多万件/年的生产能力,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装品牌运营商。

乔治·汤米作为一个有着浓厚英国贵族文化的高品味时装品牌,是以红、白、宝蓝三色为主色调,强调优雅的征服感——简洁、高雅又暗含着让人无法拒绝的力量……其设计简洁、用色鲜明,将创新与古典融于一体,所有的细节架构在一种不被时间淘汰的价值观上。它独特的款式设计与生活品位使得该品牌在庞大的生活潮流市场中,鹤立于顶尖之位。

乔治·汤米男装   穿出健康生活态度和不凡品味

多年来,乔治·汤米品牌始终坚持着品质品味的设计理念,以自然元素、环保舒适的面料、体贴的穿着触感、鲜明的色彩搭配为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传递时尚、活力、优雅的健康生活态度和不凡的穿着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