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楚伦”打造为中国女装知名优秀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0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全球诗韵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品牌营运于一体的品牌服装公司。公司在广州拥有6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及先进的制衣设备,同时聘请了香港知名的时尚服装设计师,精选国内外优质的服装面料,设计开发出一系列深受国内外爱美女性所钟爱的优质服装产品。

艾楚伦-aichulun

公司旗下拥有“艾楚伦”和“全球诗韵”两大女装品牌。在营运团队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高效的品牌运营模式下,公司的主打品牌“艾楚伦”以时尚的设计,精湛的工艺,独特高效的品牌营运模式,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0多家省级总代理,100多家专卖店。

“艾楚伦”打造为中国女装知名优秀品牌

历经十多年中国时装界的变迁,今天的“艾楚伦”是一个充满活力、创新进取的精英团队。我们紧跟国际时装流行趋势,不断创新设计理念,丰富品牌内涵和创造品牌价值,力求将“艾楚伦”打造成为中国女装知名优秀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