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百斯盾女裤 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思维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0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百斯盾服饰,百年相爱”————演绎的是一种悠然自得、经典而浪漫的本色,是美丽故事延伸的开始…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断努力,坚持“以人为本,以个性取胜”的设计原则:遵循“精诚合作,实现三赢”的经营理念:坚定“一流的品质,一流的形象,一流的服务”企业宗旨,实现了设计专业化、生产标准化、销售网络化、管理科学化的四化建设,使“百斯盾”品牌服饰在市场知名度,品牌美誉度,顾客忠诚度得到了人们的肯定。从设计、生产、销售各个环节精心打造品牌文化核心竞争优势。在不断的发展中,“百斯盾”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品牌个性。其给予人们的不仅是精湛的工艺,高品质产品,更重要的是体现了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思维方式。

百斯盾 - Bestn

广东百斯盾服饰有限公司十分重视产品开发,专门设立服装设计室,高薪聘请多名专业设计人员从事产品设计,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2000年被国家农业部授予“全国质量管理达标企业”,2002年获得了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的“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证书”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认证”;2003年以来获“广东省十大休闲装优势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2004年广东服装百强企业”,公司董事长戴雪锋先生被授予“2003年广东优秀服装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广东百斯盾服饰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大力扶持和帮助下发展起来的,现正蓄势向着高层次发展方向迈进。

百斯盾女裤  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思维方式

目前,随着知名度的提高,产品销售市场的扩大,已增加洗水、电脑绣花的生产经营项目,壮大公司生产规模,逐步向集团化企业发展。
“百斯盾”人将把握自身优势,继往开来,同心协力,致力于服饰时尚的先进潮流,开创中国服饰品牌事业新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