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帕琳纳为都市女性创造出时尚、休闲、舒适的精品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0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尚帕佳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高档品牌女装企业。公司拥有一批艺术修养高、社会洞察力强、创意独特的设计团体;技术娴熟、认真精干的技术工人;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销售精英;及现代化的管理体系和强大的销售网络。

帕琳纳—PALINA


本公司注册生产的PALINA品牌服装为实施长远战略目标,提升和巩固企业品牌的高知明度,高信誉及市场占有率,在面料选择上都十分考究,全部采用国内著名生产厂家的上等面料和进口面料。

帕琳纳为都市女性创造出时尚、休闲、舒适的精品女装

设计上是以简约、高雅、新颖独特的设计风格作为理念,为都市女性创造出时尚、休闲、舒适的精品女装。技术上我们拥有庞大的技术团队,他们做工精细考究,做事认真精干,使PALINA时装的一款一式,一针一线,无不体现名牌风采,深受各界人士的推崇和广大消费者特别是优雅,成熟职业女性的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