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格莱尔内衣 承袭皇室的高贵华美气息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0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拥有王子与公主浪漫爱情故事的美格莱尔品牌内衣,承袭了皇室的高贵与华美的气息,呈现出雅致的艺术气质。美格莱尔品牌内衣在时尚浪潮中因其独特的艺术气质备显瞩目,惊艳的身姿征服了众多懂品味女性的心。

美格莱尔 美格莱尔内衣 承袭皇室的高贵华美气息

美格莱尔是深圳美格莱尔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内衣品牌,美格莱尔结合国际时尚流行趋势,美格莱尔内衣将西方流行元素与东方气质完美结合,美格莱尔以经典时尚的设计孕育了产品完美的风格特色和精良的品质。

美格莱尔内衣 承袭皇室的高贵华美气息 美格莱尔内衣 承袭皇室的高贵华美气息

深圳美格莱尔服饰有限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女性内衣生产开发实力,先后为欧美等国际品牌加工生产内衣产品,并与法国巴黎著名的时尚趋势顾问机构、英国时尚协会合作,结合国际时尚流行趋势,美格莱尔将西方流行元素与东方气质完美结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