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ay Unger品牌女装 淑女式高雅奢华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0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骏天集团为一所专营高级时装的企业,集团在开展中国市埸的过程中,为中国女性提供多姿多彩的时装文化。集团凭借着30年来对高品质女装的追求和经验,已拥有了一支创造高品质服装的技术核心专业团队。在不断的引进和开发新品牌项目的同时,立志于中国行销渠道的开发,将世界级的时装文化和潮流设计带入中国市场。

Kay Unger

美国设计师品牌KayUnger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纽约市时尚中心区。十多年来,设计总监Kay和她的设计师团队发展出多条产品系列,目前在美国、欧洲及日本等地的顶级百货公司和名品专卖店销售。

Kay Unger品牌女装 淑女式高雅奢华


适合对事业及人生有欲望的时尚独立女性,产品建立于女人味及修身的基础上,配合丰富的色彩、细节的线条、简洁的裁剪和独特的面料,不但表现出女性秀丽的曲线美和独有的韵味,更体现出当今女性忙碌而精彩的生活模式,所有精品服装代表了现代世界对于淑女式高雅奢华的敏锐理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